☆Tangerine in Wonderland☆-橘麗絲夢遊仙境

當初強烈要求爸媽把頂樓漆成這顏色真是太好了XPPP

其實我從小到大都沒完整看完過愛麗絲夢遊仙境,
查了資料發現好多令人喜歡的元素呀+_+!!
一開始就只是因為想做那扇門,想不到他傷我最深…(故意講得很有內容)

有人問小橘會不會比較想要帥氣的衣服?
不過小橘對服飾配件的喜好跟人類對性別分辨的方式
當然是不一樣的啊!像之前的埃及豔后項鍊牠就相當喜歡
每次也都一定有人會說為什麼要給王子穿女裝
我才想問為什麼不行?@_@因為我喜歡,小橘也不討厭啊!
還有小橘當然也是有喜好的,不喜歡的衣飾牠根本就不給我拍…
所以你們也是看不到的…(滄桑)
 

 
 
首先來介紹一下衣服~這次的衣服難得自己隨便打了版型,
雖然只是我亂做的XPP但是很合身唷!
當然這是橘王子專用的版型,請不要問我尺寸,你家的貓也不一定會合身…
總之衣服的基本版型從脖子到屁股長這樣↓
11
裙子則是用3/4圓形接起來!
性感圍裙也是由這個板型去變化

袖子↓開花的地方車起來
10

試穿
26

嬌豔、性感、頰邊肉
25

在頂樓搭建攝影棚
01
黑白格子是用最便宜的書面紙一格一格慢慢貼,兩張全開大
在這種時候雙面膠的立可帶真是方便~可惜粘性稍嫌不足
 
 
準備好來到奇幻世界了嗎?
04

女優進棚
02
這張很明顯發現這孩子最近肉肉長得有點囂張…真的該控制一下了…(汗)
有人問有沒有故事發展,還真是難倒我了
那就隨便來一下吧!
 
 
*****
有一天下午,橘麗絲在床上睡著了
15

醒來時多了一頂假髮(糟糕,衣服不連戲)
14

還不小心掉進了樹洞裡(衣服還是不連戲啊)
17

這就是世界知名的橘麗絲夢遊仙境開頭
16
(全文完)
*****
 
 
 
……啊就跟你說我沒看完過這故事了嘛!!!(惱羞成怒)
 
 
因為是晚上拍的,大部分都有點糊糊~>_<
21

媽媽依然使出渾身解數幫忙吸引小橘注意力
19

還是在看媽媽
18
我跟小橘都不太習慣在頂樓拍照,所以很快就結束了XP

夜晚的頂樓拍起來有一股神祕感
光線不足+頭頂直射的緣故實在不好拍,
但也因此有一種特殊的空間感,各有利弊ó_ò
 
 
--特別銘謝--

橘子君
22
快要6歲了,性別男
被我挖起來試戴假髮還沒睡醒

衣服君
12
襪子是牠原本就有的保暖襪
假髮怕勒到牠做得有點太大,一直往前滑XP|||

鞋子君
03
可憐鞋子君在襪子上超不顯眼

兔兔君
05
兔兔好可愛啊啊啊啊…>/////< 是我從英國帶回來的小夜燈
當初只是為了花掉多餘的1鎊硬幣,想不到在這裡派上用場XD
衣服當然也是我作的~

獨角獸君
09
獨角獸其實不是為了這個作的,只是覺得很合適就拿來用用
粗略的馬兒成長日記↓材質是我愛的輕質土
23

桌椅君
13
珍珠板做的桌椅,桌上的超可愛茶具是在玩9創意DIY素材店買的
是我原本就有的收藏

時鐘君
08
用免洗碗底部做成的掛鐘,羅馬數字是我的浪漫
想想反正都會被景深掉,所以上面的字寫得醜不拉基
做得也很隨便用不到半小時這種事情我會說出來嗎

門牌君
24
現在掛在我的房門口,畢竟我房間也是亂得很奇幻

格子君
20
真喜歡這種黑白相間的大片格子~
好想把房間牆壁漆成紅色,下面的磁磚就用黑白相間
可惜被爸爸全盤否定(掩面哭泣)

門君
06
最一開始就是因為想作這扇門才有這次的構想。
但因為我用腳踩著鐵尺割模型板,
刀片順著鐵尺無比順暢地劃下來來不及煞車
就在我的腳趾大拇哥上面切開一個美麗的口,血流不止…
不過雖然流了不少血但是不會痛,只是很礙事XD

門還可以打開唷(又是我的浪漫)
07
 
 
 

其實現在因為大部份的貓咪日常都發在粉絲團了
這裡反倒變成有特別企畫(?)才會寫一下BLOG
也有想過要把日常也整理過來,但我好懶啊……
所以請容許我繼續這樣下去吧!還有留言也不回但是我都有看唷☆


做好了桌布忘記發|||補上!

桌布:
http://ww1.sinaimg.cn/large/b5593e55gw1e3369keo03j.jpg
http://ww4.sinaimg.cn/large/b5593e55gw1e3369imifhj.jpg

13 thoughts on “☆Tangerine in Wonderland☆-橘麗絲夢遊仙境

  1. 越來越愛你了(?
    總是帶給我們無限的驚奇感XD
    期待下次續集(就說沒了是聽不懂嘛XDDDDD)

    最後一定要來吶喊一下
    小橘~~~~~TDT!!!!!!!!!

  2. 超級厲害啊….
    每次看了都會讚嘆不已
    橘王子真是太可愛了…
    話說 橘王子的哥哥們會願意嘗試當麻豆嗎?

  3. 這些衣服配件小飾品什麼的都好可愛啊!!!!!!!
    看看那小巧的鞋子君!!!!!!!!!!!!!!!!! (*ˊдˋ*)
    超喜歡貓貓又超喜歡手做小東西
    兩個加起來真是直擊我心啊~~~ (((●´∀`●)))

    大拇指事件看起來好痛 (´; ω ;`)

  4. 小鞋子配斑馬襪實在太…可愛啦(只是大照看不太清楚),那個小橘腳擺的姿態真是可愛到爆,可以來幾個局部特寫嗎? 還有希望那個大門造成的傷害不會太嚴重ㄚ…
    good job!

  5. 格主用免洗碗底部不到半小時隨便做成的掛鐘就讓我尖叫連連愛不釋眼這種事情就這樣說出來真的好嗎…….
    XD

  6. 又來看一次 (已經數不清的次數) 真的好神奇!!!!
    這個做公仔一定大賣(鼻要歐打偶XDDDDD

  7. 你手也太巧了吧,無倫假髮,衣服,擺設,你都變出來也,橘王子又天生的俊美不非,簡直是最好的模特。。。。。下次來個王子裝吧。。。。做藍寶石王子也不錯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