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or圖片申請轉載

各位應該發現了,我一直在逃避回留言的這件事…。
請問…你們願意…讓我就這樣矇混過去嗎……(閃躲雞蛋)

橘王子公仔失蹤訂購人口協尋:http://ppt.cc/SXVIz

文章or圖片申請轉載,只要沒有商業用途,註明出處就可以囉!^^不用等我回覆
如果願意在這裡留下轉載的地方我會很開心的~:)
另外申請了這個→橘王子facebook粉絲團方便讓我隨時亂貼照片,歡迎來看看唷:DDD

粉紅小睡床❤

小床橘
雖然標題看來如此輕快,其實我的心是碎裂的。
 
 
這一切都要從這個粉絲團開始→請支持流浪貓TNR計劃
由於這樣那樣的原因,之前將近一整年都沒什麼碰過FB
我壓根就完全不記得是啥時按讚的了
回歸FB之後每天看著他們辛苦地為浪貓們奔波,
腦波很弱的我受不了馬上跑去小額捐款&助罐+_+
能力很小但想到可以讓浪貓們多幾天溫飽,晚上才能睡得好。
而且我們只是動動手指匯個款,
真正辛苦的是工作人員以及到處餵飽浪浪的愛心爸媽們啊~
  
原本就很想要給王子們買張小床,
但又覺得好像太奢侈了畢竟現在的我也接近需要被捐款的狀態
就在這個MOMENT!看到了這個小額捐款送贈品
裡面就有送好可愛的小床!還有兩用寵物梳呢!(雖然只有橘子給梳毛)
和OHNONO討論過後開心地決定除了助罐計畫以外再加個小額捐款
儘管很想豪氣地說「贈品就不用了!」但事實是我超想要這張床的
朋友說那也是廠商的心意才讓我稍微收起莫名的愧疚感
繼續閱讀

無聲的默契

又是距離這麼久沒有更新文章(咳血)
畢竟日常都幾乎發在粉絲團上,感覺沒什麼好說了嘛…XD
上一篇的下午茶餵水還如同打仗般需要鬥智鬥勇(?)
過了將近四個月的現在,
三王子們已經進化到每天下午茶時間都會變身小餓靈啦!^D^
 
今年顧及貓咪們的身體狀況,新修訂了許多生活習慣
像是每天的擠尿次數與時間重新調整、開始固定餵食下午茶等等
橘王子無法像正常貓咪一樣跳上跳下,
因此在生活中大家自然形成了許多默契;
最近我和牠新養成的一個習慣是:
只要牠喝完下午茶,就會一邊咂嘴一邊爬到我腳邊
然後擺出這樣的姿勢靜止
20141119無聲的默契
牠一定會與床平行、背對著我然後把頭稍微轉過來
這個就是「最方便我們把牠抱到床上的姿勢」
不需要出聲音,只要看到牠這個動作就知道
橘子吃飽喝足想要上床睡覺啦~!
這時把牠抱起來,和復健時把牠抱起來
橘子的模樣可是完全不同啊XDD還有點意氣風發!

雖然被當做免費升降機並且連出聲使喚都懶這點實在令人黯然
但看到牠用這麼明確的肢體語言表達
還是覺得好可愛唷…….!(←難怪只有當僕人的命)
 
 
 

王室的下午茶

喝水橘
每天的下午茶時間,餵水餵得我要崩潰…(一頭撞死在枕頭上)

為了增加貓咪喝水量,現在除了早晚兩餐
下午橘子擠完尿後,我們會用一點點點的主食罐摻很多水給牠們喝
雖然我們家貓咪們以如同餓死鬼投胎為賣點(??)
但其實喝水這件事情實在是,非常非常看運氣。

三隻貓喝水的地點都不一樣,
我一般都是把餓靈暴動最強烈的柳丁先搞定
牠就直接在一樓喝;
接著到二樓把水放到爸媽房間請蘋果王子品嘗;
最後才進入研一房間把橘王子的水也安置好,再回到一樓
而一切的考驗也由此開始。
繼續閱讀

fandora開箱❤手機皮套+束口袋+T恤

其實這也是我自己第一次買哈哈哈(被痛打)
由於我不是個會寫開箱文的人
所以等想起來的時候
我早已如同野獸般將所有包裝都撕開
根本就不記得應該先來拍一下包好好的模樣…

因此就直接來看商品的模樣吧!
(不要也不行我包不回去了啊)
fandora的品質普遍評價都很好,
我也覺得很滿意,所以就不多形容了
主要是實品給我的感覺還有印出來的效果感想

碎花橘i5手機皮套
印出來的陳舊感滿好的~底色也越看越喜歡❤
但這麼一看確認了我電腦螢幕色差有點嚴重Orz
之前好像沒這麼嚴重啊?Q_Q
上次把圖印出來看效果時就有點驚到

總之就是一股復古味兒❤
手機皮套
對了這合成皮還有一點香香的味道,很好摸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