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睡床❤

小床橘
雖然標題看來如此輕快,其實我的心是碎裂的。
 
 
這一切都要從這個粉絲團開始→請支持流浪貓TNR計劃
由於這樣那樣的原因,之前將近一整年都沒什麼碰過FB
我壓根就完全不記得是啥時按讚的了
回歸FB之後每天看著他們辛苦地為浪貓們奔波,
腦波很弱的我受不了馬上跑去小額捐款&助罐+_+
能力很小但想到可以讓浪貓們多幾天溫飽,晚上才能睡得好。
而且我們只是動動手指匯個款,
真正辛苦的是工作人員以及到處餵飽浪浪的愛心爸媽們啊~
  
原本就很想要給王子們買張小床,
但又覺得好像太奢侈了畢竟現在的我也接近需要被捐款的狀態
就在這個MOMENT!看到了這個小額捐款送贈品
裡面就有送好可愛的小床!還有兩用寵物梳呢!(雖然只有橘子給梳毛)
和OHNONO討論過後開心地決定除了助罐計畫以外再加個小額捐款
儘管很想豪氣地說「贈品就不用了!」但事實是我超想要這張床的
朋友說那也是廠商的心意才讓我稍微收起莫名的愧疚感

 
 
浪貓TNR計劃的動作很快,贈品一下子就送到了!
箱子沒拍,但零件都很簡單,擦乾淨之後組裝不用五分鐘,也不需要工具。
小床

邊邊角角有點銳利,拿銼刀全部磨圓圓~
假日木工
這角度使我的大頭症更加嚴重
(※考慮到橘子的後腳不方便,之後可能會把其中一邊欄杆鋸掉或是貼上厚紙板,以免牠的後腳卡進去發生危險)

怎知組裝好之後德華根本不賞臉,一放進去馬上跳到別的紙箱裡
小床丁
此時一轉頭看見橘子邊奶叫著邊衝過來還有點驚喜
衝刺橘
法ㄎ原來他是看到德華才衝過來不是因為小床啊!!!

最後一張還不是牠自己爬上去,是我們放的!!!
牠只是不會馬上下來而已。
而且因為附贈的睡墊太立體,一開始橘子在上面無比僵硬
把睡墊拿掉之後才活了過來
小床橘1

半夜下樓更是看見令我心碎的畫面
小床果1
果果你有看見旁邊嶄新的小床嗎!果果!!

雖然今天有拍到這張照片,但牠為什麼被放進去沒跳出來呢
只不過是不想上樓正在跟OHNONO對峙而已
小床果

我心已碎成片片,不過橘子坐在床裡面就是個小寶寶
小床橘2
連媽媽看了都忍不住脫口而出「好可愛哦!」XDD
小床橘3
也只能說還好至少牠們看起來是不討厭小床的,
只是可能還不覺得這是個睡覺的地方……
希望等到冬天天氣冷了在裡面鋪上小毛毯,即可獲得王子們的青睞…
 
 
最後再推廣一下這個月的助罐計劃還未額滿,
還有助紮計劃尚有許多貓貓們乏人問津,需要大家關心噢!
 
 

3 thoughts on “粉紅小睡床❤

  1. 毛小孩的週邊真的有好多新奇的東西(笑)
    我記得也曾經看過有兔子的床,
    但我都很納悶牠們真的會像人一樣睡在上面嗎?
    可能我們家的貓咪是養在外頭,所以睡哪裡就沒有固定的地方,
    箱子可能還是牠們心中的NO. 1吧XD

    • 現在才發現有留言(到底荒廢多久)(跪)
      他們現在都會上去睡耶XD雖然不一定每天都睡,但機率滿高的!
      不過當然紙箱是永遠的TOP

      我其實很納悶為什麼給毛小孩使用模仿人類的用品,都會這麼可愛啊

  2. 哈哈哈哈我以為這篇留言就這麼石沉大海了XDDDDD
    感覺毛小孩以後可能都要蹲馬桶了(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