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收集中


橘王子跟著下來高雄住也有兩個月的時間了,
現在是越來越習慣高雄囉~~
自從他學會瞞著我們自己下樓梯的特技之後,
每天都要偷跑到一樓好幾次,攔都攔不住
習慣環境之後開始能在這裡熟睡了,最近還滿常在我身上睡覺的


整顆頭都壓在我手腕上真的有夠重的XD
爪爪也按在我手上,害我動都不敢動,全身痠痛
 
 

 
 
 
 
 
在台北時最常見的V字橘

大概是下半身知覺傳達遲緩,牠常常睡這種扭曲的姿勢
翻肚子也都只翻上半身XD
雖然知道貓咪身體柔軟但看了還是有點怕怕的
所以我們看到都會去幫他翻正一下~

Z字橘

這姿勢實在是又扭曲又好笑,看得我腰都痛了
先生你嘛也顧一下下半身…

海馬橘

睡得很熟的時候還滿常看到這樣的姿勢
通常會一陣掙扎(?)小手亂亂揮之後慢慢平靜(大概是作夢或伸懶腰吧)
然後繼續睡

浪貓橘

來到高雄後暫時沒有買可愛傢俱給牠的預算
但還是有精心幫牠佈置了一下
我們偷偷地從一樓把很貴的豹紋墊拿上來,和我的椅墊一起鋪在紙箱旁
還有一塊牠喜歡的灰色地毯,心情好會在那裡抓抓抓,
如果媽媽稱讚牠很帥牠就會抓得更起勁
不知道怎麼地牠就是有辦法弄得自己很像一隻流浪貓…
大概是配色不夠可愛吧~!!

這張真的無敵像流浪漢的

倒在門口(?)的那個碗是給牠吃生菜沙拉用的
(橘王子每天都吃很多生菜沙拉,養生得很)
到底問題是出在哪呢…到底為什麼看起來如此無家可歸(毆)呢
說起來除了紙箱跟貓隧道不用錢,其他都還滿貴的啊XDDD

不過,總之能睡得舒服最重要啦

4 thoughts on “睡姿收集中

    • 真的很好笑,但是實在很怕牠下半身不舒服
      只好趕快去翻一翻XPPP

      史奴比毯子是養柳丁時,高中同學送我的!
      後來代代傳承,果果小時候甚至奶中途小貓時都有用到,
      實在是意義重大的毯子XD這條毯子超好用啊!

  1. 感謝妳們家,感謝橘王子,妳們讓大家知道有愛就會有奇蹟 :)

    祝妳們家中秋節快樂~ 人月兩團員 :)

  2. 睡姿收集中 2 « 尿布甩尾的每一天

發表留言